2017年4月7日星期五

糖醋蒜汁治病 --《三郎醫話》之外(十七)

糖醋蒜汁治病 
《三郎醫話》之外(十七)

轉發原印尼巴中同學群組微信帖子,此帖子所述值得參考,亦不妨用之,致於其治癌是否真有如此之奇效,則見仁見智,或有商榷之處不奇,然有一點我是肯定的:大蒜殺菌解毒之力極強,故有醫者教人飯前飯中不妨切少許生蒜頭點豉油佐膳,有殺死腸胃細菌、強化腸胃之功效;醋能解毒之餘,亦擅攻堅排瘀,故廣東人百年來都盛行產婦食姜醋,以清除惡露。

我認為此糖醋蒜汁服用之無病可強身,有病可治病,或不知不覺祛病於萌芽狀態中,吾同時亦信其有防癌治癌之效。我堅持每天空腹類似的民間方藥(大蒜、生姜、青檸、醋、少量蜂蜜合製汁)己多年,效果良佳,對我的心血管病有很好的療效(當然也須配合其他保健治療方法),多年來,我原有的嚴重心血管疾病(曾前後三次接受心血管「通玻子」手術,共置上9個支架,最後一次是因急性心梗入院)得到持久的穩定,不但感到全身經脈暢順,而且運用氣功推拿治病、走斜坡上樓梯、一般跑步或郊外騎單車、外出遠地舟車勞頓等都不覺辛苦,實踐證明,長期按次按量服用此類民間方藥,全無副作用,故誠推薦之,希望有助於世人。

常言道:高手在民間,但民間高手罕有可登諸如諾貝爾俊傑榮譽臺者,名不見經傳,故人多不信服者;良方在民間,但民間良方(包括民間醫術)亦罕有登上醫學大雅之堂而致眾所周知者,故人多非親眼見不信也。如此世事,慣見不怪,唯祈眾生自求多福矣!

三郎2017/3/27於香港醫室

有人用“糖醋蒜汁”治好了多种断为绝症的病,太意外了!竟然是这种用法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